•      首页    |    机构设置    |    新闻动态    |    政策制度    |    人才招聘    |    师资建设    |    人事薪酬    |    师德师风    |    下载中心
  • 汉江师范学院防疫期间教职工外出审批方案
  • 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0-06-23



  • 汉江师范学院防疫期间教职工外出审批方案

     

    疫情期间,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外出活动行为,加强管理,确保我校教学及工作环境的安全性,经学校研究决定,特制订此方案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  1. 审批对象

      全体教职工

    2. 审批内容

      外出人员、事由、时间、目的地及联系方式

      三、审批程序

      1、教职工外出,不是因公出差还是因私请假(外出半天或以上),必须持相关证明材料,填写《教职工外出报告表》并以书面形式提前向学校报备。

      2、《教职工外出报告表》逐级审批通过方可外出。

      四、要求:

      1、教职工外出,必须并做好体温检测工作,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单位负责人。

      2、报备须详细具体,外出事由、到达地点、离开时间、返回时间、乘坐交通工具,有无同行人员、是否会和外来疑似肺炎患者及与其有交集人员接触、有无聚众性活动等情况必须一一填报。

      3、凡申请外出疫情重灾区一律不予批准。特殊情况的须报经学校防疫指挥部审批后方可出行

      4、外出期间有效佩戴口罩。尽量使用安全交通工具,健康出行。坚决避免一切聚众活动。

      5、全体教职工要按要求执行审批制度,对外出审批制度规定落实不到位的、执行不严格的和联系方式不畅通的教职工,将予以通报批评。

      、此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行。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汉江师范学院

      2020年5月6日